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

EXO ❤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觉得EXO很帅 :$$ 而且很喜欢他们的舞蹈 

跳起舞来超帅气的唷 :$$

但是... 成员很多 要慢慢记名字和认脸 :3

我名字是背完了啦 但是认脸还是个问题 ==

我知道有Kris , Luhan , Lay , D.O , Baek Hyun , Chen , Suho , Sehun , XiuMin , Tao , Chanyeol , Kai 

Hmm 名字是过关了 只是认脸部分还没过关 :3

我会慢慢认你们的 哈哈哈哈哈

我觉得Lay好帅 :$$ xD

真的超爱他们的舞蹈 尤其是Wolf的开头舞 好帅气 !


Hmmm 明天是我家老公生日 李胜贤 !!! :$$







12.12.1990










Wohooo ~ 今天要等韩国时间12点咯 ( 马来西亚时间11点 )

我要第一个上推特推胜利生日快乐 !!! :D

我要争第一个 !!!! 

嘿嘿嘿 !!! #HappyVirthday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