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

一时的喜欢 ...

或许 对你真的一时的喜欢吧..

当我知道你有女友时 还走了两年、当然是吓到了 哈哈哈 :3

还有个stupid在笑我 :3 王八蛋他的 :P

我跟stupid说了后、他就笑我 听到他在笑 我也跟着笑 :3

怀疑我被他的痴线脑袋给传染了 哈哈哈哈 :3

你说你不跟人家说 你有女朋友是因为怕没了自由 没空间交友什么的

这个我了解 哈哈哈 xD 

当然不是我去跟他告白 :3 ((而且没打算告白什么的 只想做朋友

是stupid被他逼出来 才说的 :3 还真的很stupid :3 :P

但是、我觉得我自己的感觉 只是一时的喜欢和欣赏吧 

放心啦、我没事的 stupid一直以为我有事 @@

stupid很好笑 一直跟人家说道理 @@ 

唉 老人家就是老人家 ((噗

但是stupid人也很好啦 ^^ 而且搞笑起来真的很stupid :3

放心吧 如果我真的喜欢 我早就哭死去了 :3

只是一时的欣赏 我没事我没事 :D




或许、之前对那些回忆怀念是因为寂寞吧。:)

我不会再去想了、其实我不寂寞的 因为我有音乐和朋友陪伴着我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