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

领悟了挫折。

真的受挫折了、真的领悟到那种感觉了。

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上天对我不公平。

对、有时我上课的时候 不专心 这点我承认。

或许真的是我不够努力、也可能我根本没努力过。

我很后悔为什么到现在才醒悟...

虽然我在中二和中三有努力过、但中四玩玩的心情又回来了。

明年大考了、不可以再这样了....

真的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!

要有坚持的心、要有努力的心、更要有自信心!

加油吧!!从现在开始就要争取时间来读书了!!!!!!(奋斗吧!!!)

















部落格又换歌了、

EXO的Miracles In December十二月的奇迹

很好听 真心的很好听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