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

不值得怀念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昨晚去喜宴时、很多东西都不能吃 要戒口啊 :(

我看到我的最爱食物上桌时、我都苦着脸盯着它们看 :(

唉 算了、过阵子我就能大吃大喝了 !!


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心乱了

不知道现在自己的感觉是什么了

有时候、突然怀念起来跟你在一起的时候

虽然、你有时做的事情会容易让人生气 但奇怪的是我完全不怪你

为什么 ? 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
挽回了两次、已经放弃了 不想再挽回。

或许、真的彻底不要这一切了。

但是、我到底都在怀念什么 ?

这一切都不值得自己去想了,别再想了 徐嘉敏 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