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


Hmmm 重开一个部落格..

总觉得自己需要一个部落格、好让自己在这个空间分享自己心情。

即使没人看到、我也无所谓 可能我会更开心。

要开心就开心、要伤心就伤心、要生气就生气。



这些和我合照的朋友都是在《日新基督教生活营》认识的 :)

虽然,我本身不是基督徒、是个佛教。

但是也很高兴能参与这个生活营、因为能认识到基督徒是怎样信任和尊重自己的神。

也认识了很多人生的大道理。

也很开心认识到这班朋友、有几个没合照到 :3

跟他们玩也是疯疯癫癫的 哈哈哈哈哈

这个生活营让我印象深刻 :)

我也是第一次参加生活营、而且一去就去5天 :3 还在金马伦啊 :33

超想家的 呵呵呵呵


在听2NE1的Missing You

真的好喜欢这首歌、好有伤感的feeling




1 条评论: